Thursday, May 28, 2009

Batman: The Brave and the Bold

1 comment:

謝明博馬陰人放購ˇ屁ㄉ人不董識貨ㄉ人精打細算ㄉ人霖宏百里緒恩駛溟含凾信攔醬油邱科信彰柏宏與簽纏t06單耳耽溺娟謝政道QKPb戲曲學院部大汐布袋戲model mode台北不婚獨子女 臺獨 said...

=>悉怛多缽怛囉阿們證據時效http://www.dharma.com.tw/X1Chinese
/D24Bible/E100.htm
楞嚴經五十陰魔
色陰十魔
精明外溢相 精明內溢相 精魄離合相 心靈染悟相 抑按逾分相 密見洞幽
相 身同草木相 凝想化成相 逼極心飛相 心著魑魅相

受陰十魔
內抑悲泣相 逞狂我慢相 修心無慧相 得少知足相 未知方便相 貪安喜樂
相 大我慢起相 無量輕安相 謗戒無因相 狂行婬欲相

想陰十魔
貪求善巧相 飛思遊蕩相 精思契合相 物性辨析相 懸應冥感相 樂處靜謐
相 勤研宿命相 愛通神力相 性化深空相 希壽永歲相

* 行陰十魔
本末無因相 四偏常相 四顛倒相 有邊見相 四矯亂相 十六相生 八無相生
非有無相 死後斷滅相 死後後有相
* 識陰十魔
外道種性 偏圓種性 倒圓種性 倒生種性 顛化種性 生滅種性 延壽種性
天魔種性 執偏空種性 不化圓種性

今天
ㄉ屁?!prosecute 聲聲試試不當獅師 香巴拉 反物質
(#

(悄悄話)
你可不可以不要來我的網誌亂 ENTROPY亂度
在這樣我要透過我朋友來處理這件事了
謝謝
# Ray7635 於 June 3, 2009 04:20 PM 回應 | 來源: | 刪除 | 設為顯
示 | 檢舉 ) SNaKE inFINITE無窮躺8 MP3.com.au 法輪功不是佛教 摩門
教不是基督教 不婚 不師 不酒 獨子 臺北 節能減碳不吃肉